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

如果有一天你想哭, 打电话给我好吗 ? (:

我们之间有彼此才能开的玩笑,
 我们之间有彼此才能说得秘密 ..

好久没有联络,
 并不是距离远了;

好久没有消息,
并不是关心没了 ..

从成为朋友那刻起,
你就不曾远离 ..
在我心里 ..

其实朋友就是这样,
无需想起 ..

因为,
我从未忘记,
我的朋友 ..

如果有一天你想哭, 给我打电话,

我无法许诺让你笑, 但是我可以跟你一起哭;
因为我们是朋友,
所以我愿意分享你的悲伤与欢笑,
不要觉得这是打扰, 这是友谊 ..

如果有一天你想远走高飞, 给我打电话,

我无法让你止步, 但是可以和你一起飞;
人生的旅途或许很孤单,
因为我们是朋友,
所以我愿意陪伴你,
我愿意和你一起面对旅途中所有的困难 ..

如果有一天你谁的电话也不想听, 给我打电话,

我保证会到你身边, 我还保证会一声不吭; 
就这样静静地倾听, 偶尔可以做做你的出气筒,
因为我们是朋友,
所以我会很在乎你..

但是 !
如果有一天你打来电话, 而没人接听,

请赶紧过来看看我, 也许我也需要你 ..

因为我们是朋友,
友谊需要我们共同呵护,
所以我哭了, 你也要借你的肩膀让我依靠 ..

如果有段时间没有联系, 并不是我将你遗忘,
而是生活让我忙碌, 其实我时刻惦记着你 ..
不曾想起, 因为从未忘记!

而你, 我的朋友,
你将一直存在于我心里那个很重要的位置 ..
未曾动摇!

想和你做一生一世这样的朋友,
想拥有一生一世都不变质的友谊,
因为我们是朋友,

所以,
请珍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